请一直一直糯下去……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Posted by 柯都
 
[スポンサー広告
休息日
【迷失】
090329bo1.jpg
#1024 点小变大

穿越着换版
NON-NO最喜欢这张
其实说这次拍得其实一般
不过访谈很有的看
俺知道100%的做你自己肯定有一大帮子人要BLX要,所以做90%就好
个么反正无所谓的,耐操且什么都能经受,这是A担被长久以来练出来的魄力
真被雷了么大不了不饭不撒钱,也是不用耽误人一辈子的好事

蹲等POPEYE的SEXY SUGIRU~
请一定要秒到我=【】=

这个周末休息终于可以在家里什么地方都不去一直宅啊宅真开心!!
天气么水然说不上阳光明媚不过还算晴朗
所以过得实在是太舒服了=V=
不过心理就一直天人交战,至于为什么俺现在说不出口OTL

看了最近的档,CTKT啦,BCP啦,UTABAN啦<-已经不算【最近】OTL
大地菌也顺利结束了,辛苦了大鼻兄~
之后SP啦,春档啦,从7日扩展到13日的战役啦
总之东西还蛮多的,于是日子又有的盼啦~
请继续每月一本时尚杂一直到明年NATSU连接电影杂好不?
钱不多但是很贪心的妈妈酱妄想

还有就是赐我好看得掉渣的KA文吧
昨天看了篇很港台的KA改编文
过程比较虐不过文字功力再好些的话或许会比较好看
今天看了上次聚会时一直提到好笑的公园主,他人客串路人的大话西游
俺打电话帮啊T聊天说觉得满虐的,虐胖子啊
说了一大堆,啊T说,其实看胖子被虐你很爽吧!<-哇卡卡卡卡阿卡~被看出来了
个么望笔者最近闲来无事,心情被刺激刺激,更得又快又虐!
借自己BO这么催文估计是没用的

还听了中文BL广播剧OTL
满红的样子,那楼都47页了
个么俺坚决不改低调腐女的本性就被标题上的h字眼吸引进楼的
那京腔真叫一个不习惯啊
虽然声音还是不错的
H确实不错
故事也很虐
不过,我还是决定听日文的……

这个周末做得事情还蛮多的
报流水账一样报了一遍
日子需要被记录
人忘记的太快
日本那里快要开学了呢
什么都是新的
我们这里就比较颓废一点
散伙饭开始吃起来
该走的走,该留的留
生命中的过客实在是太多了
多得来察觉不到他们哪些是重要的,哪些不是
最不懂得珍惜的大概就是人了
人生充满着遗憾
但是
还真希望后悔的事可以少些,再少些


妈妈酱的一句话总结:你一会儿S一会儿M的,你以为你是弹簧啊?

ciao.
Posted by 柯都
comment:2   trackback:0
[每日新情
comment
你没有为我准备1280嘛?
妈妈酱不HD,抽飞。
个么你这个流水账这个勤劳我都看在眼里了。
你也知道我最犀利的眼神在盯着撒对发一一
哈哈哈不要以睡觉做逃避!!!

然后等待你发工资。
我们出去那啥啥。XDDDD
2009/03/30 01:42 | URL | edit posted by ice
我可以说我只用1024所以眼里没有1280伐?
个么1280的高是多少来着,喷

另,我什么都不知道,什么都不知道~╮(╯▽╰)╭
2009/03/30 23:07 | URL | edit posted by 蝌蚪
comment posting














 

trackback URL
http://michiyokodo.blog118.fc2.com/tb.php/321-93725aaa
trackback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