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一直一直糯下去……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Posted by 柯都
 
[スポンサー広告
勤劳的莉莉安
今天过得很悠闲
一整天太阳都很好
趴在公司昏昏欲睡刷刷网
个么坐对面的大叔让帮忙取个英文名,= =
翻翻之后
俺就开始贱了呀~

射手很花心,射手很喜欢变化
结果我这个人竟然连用了N久N久的kodo都想换掉了……OTL
这样胸卡台卡什么都要换掉了,喷
而且还是个超级百合的名字
就是RBT上面的XXX
我承认我喜欢ABB或者AAB这样的名字OTL
不过也是为了符合俺在公司里面极其文静淑女的形象嘛<-爆

【kame to meme】
Photobucket
下班后逛昌里的产物
其实是去买水笔以及那个粉红色物体的
结果看到这个实在是很可爱>o<
而且便条本现在用得多

本来看到个觉得好可爱好
之后上面还放了个乌龟OTL
特配合了伐
个么似胖子的动物么……连个熊猫都没有,个就更别指望有梨和红太郎嘞
于是就变成自攻自受的卡与了
TIA酱自己来挑吧~
(好吧,我想要=v=,喷)

要出大碟了,能听新歌俺真是很幸福
不过还是被自家团弄得来很销魂
一月一张你们真的可以的,一一
看到什么WATER DANCE的时候我喷了
这首歌,给个PV吧!
想想就要脑内小剧场了呀
导演在拍的时候还不时的对湿湿的AK说
【龟梨君,赤西君,你们分开一点也没关系的哟~(笑ing)】
泪奔,撞墙,捶胸,遁地

脑内结束




妈妈酱的一句话总结:最近莫名的勤劳着

ciao.

Posted by 柯都
comment:1   trackback:0
[每日新情
comment
那个便条奔我也看到过
我还觉得很好白相额捏哈哈哈
于是我们团真的不消停= =
七日战也要升级了TAT

百合的lilian姑娘 哈哈哈
我初中时候叫过这个名字...
啊喷!!!!
2009/03/28 01:55 | URL | edit posted by ice
comment posting














 

trackback URL
http://michiyokodo.blog118.fc2.com/tb.php/320-1ece8500
trackback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